Friday, July 31, 2009

平凡的第二天

我今天早上见了『恐龙』一次...
在放学才见第二次...
才见两次面...
不知道算多少还是少...
放学后上了图书馆...
我在图书馆自己温习的...
可是读到一半...
就听到有人说『恐龙』哭了...
我就走过『恐龙』位子的隔壁...
去问原因...
可是就『恐龙』对我很冷淡...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现在最重要的是...
我答应我自己要好好照顾『恐龙』的...
我就会好好照顾『恐龙』的...
不管『恐龙』对我冷淡又好...
对我热情又好...
我都会好好看着与照顾她...
希望不会有人欺负她...
如果真的有人欺负她...
我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欺负『恐龙』的人的...
我会做一些男人该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