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說不出的感情

我想我喜欢上一個人了...
却不知道要如何去说...
我真的不会管理...
谁可以救救我?
今天『恐龙』终于把我写的东西给撕碎了...
我的心也被撕碎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
最近一直拿她讨厌的人来惹她...
是不是太不应该了...
我是不是该死???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对她好...
一面写这个东西...
就一面伤心...
心好疼啊...
也许你们觉得太假了...
可是心真的很疼啊...
受伤流血还没那么疼...
现在心还疼过流血...

要让怎样让她知道我是很喜欢她的???
好烦啊...
好累啊...
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让她讨厌我??
让她生气是我的责任吗???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快乐...
那我就很快乐了...
我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她快乐就好...
我喜欢你是一辈子的...
现在我想...
到底喜欢人是怎样的?
我的心里有一个答案...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吧?只要她快乐...我就快乐...』
爱也许就是那么的简单...
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