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关闭的第二天

自我反省的第二天...
我今天破戒了...
说要脱离任何东西...
谁知道...
还是sms了『恐龙』...
心里一直想着她...
不知道她也是不是想着我...
她不想我也是正常的...
因为我是一个很闷的人...
她不喜欢我也是正常的...
因为我不懂得要如何给她安全感...
是我太不会做人了...
一个没有用的一个人...
在这两天想了不少东西...
许多人都对我说加油...
可是我不懂得要如何加油...
突然觉得我好像一厢情愿...
我不知道你对我还有没有感觉...
可是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不像我第一次的恋爱...
我觉得我这次越来越爱她了...
可是她说她不喜欢我...
好伤透我的心...
虽然听了好几次了...

可是还是一样喜欢她...
也许这就是真爱...
如果她不接受我也是理所当然的...
希望她会找到她的真爱...
有时候会独自在电话幻想对『恐龙』说“我爱你”...
我对她的爱已经就快超过极限了...


她要转学了...
不知道是她自己的决定还是她妈妈的决定...
如果有机会...
当然不希望她转校...
如果她真的转校了...
我的心里一定想念她...
就好像我朋友说的...
我爱她有多久...
就等于我的心脏跳多久就爱她多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