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弄到『恐龍』傷心的一天

不知道要如何说我自己...
其实我为『恐龙』做的每件事都是为『恐龙』好的...
『恐龙』完全不知道...
我很想告诉『恐龙』其实我帮『恐龙』做的每样东西...
可是就不知道『恐龙』愿意听我说没有...
当我没没有机会跟『恐龙』说的时候...
我会想找其他的人跟我分享...
其实我有什么东西都和想跟『恐龙』第一时间分享...
可是『恐龙』的桌子满满一堆朋友....
让我不知道要不要跟『恐龙』分享...
我不希望『恐龙』惹初二的是有原因的...
她的背景不简单...
不想害了『恐龙』你...
我宁愿她欺负我也不要欺负『恐龙』...
我才刚刚说服她...
我被欺负不用紧...
如果欺负『恐龙』我就不能坐视不理...
希望『恐龙』就能多听我多点...
不知道你有听见了没有...
我夹在你们三个的之间...
很辛苦...
你们每次看到我笑笑下...
就以为我很快乐吗?
其实一点都不...
我真的很爱『恐龙』的...
我也不想跟其她女生谈天的...
只是找不到机会跟『恐龙』谈天...
有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疼『恐龙』的...

让我头痛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