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发现满满错误的地方

爱或者喜欢一个人...
需要放弃自己的好朋友??
爱情也许是自私的...

我并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
因为每个人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别的情敌吧?
所以想尽办法来避免自己的另一半对不起你...
如果到了末期...
我可能以最坏的打算来做出最坏的决定...
这个一定会影响我的一生...
可能有些人知道我要怎么做了...
这个决定是我最不想要的...
如果做了那个决定会对大家都好...
我一定会去做...
我答应过你...
不要让你伤心...
可是今天不是我要瞒着你去找人的...
原本我是打算一整天陪你的...
是真的...
可是被人叫去...
如果要我重色轻友的话...
我一定可以...
只要我想的...
就一定可以没人能阻止我的...




在这里我大大声地对『恐龙』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