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傻傻的一天

我今天有点不舒服...
晕晕的...
头看到电脑荧幕好像会摇下摇下的...
好突然哦...
今天突然感冒了...
写这个blog的时候还有点晕晕的...

不管它啦...

今天去『恐龙』的班...
在一大班人面前跟『恐龙』说我喜欢『恐龙』...


今天我的朋友对我说为什么我要选初一的...
我的朋友说我的条件那么好...
我的朋友说选不选『那初一的』都不用紧啦...
我想我选了『恐龙』就要对『恐龙』好...
不想等我失去后才会珍惜...
当我朋友对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他...
我对他说...
我不是那种玩玩下的人...

最衰的是...
做错了些事情...
惨了...
不知道够时间弥补吗?
管他的...
照做...
看做到多少就做到就多少...
要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