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非常抱歉

原本『恐龙』妳是不认识他们的...
可是就是我害了妳...
就在星期一那天...
13日7月2009年是我做错了其中的一件事...
让妳认识了『蔚』这个人...
原本今天本来想在你们初中第二节去找你的...
可是就想到了一些东西...
如果贸贸然去的话...
可能会害了妳...
可能妳不知道什么原因...
看来我要从7月18日2009到7月21日2009年静静思考...
我想恢本有的一些能力了...
这些能力对我太重要了...
喜欢『恐龙』前我一路以来都很小心翼翼...
可是当我喜欢上『恐龙』之后...
做的东西都很专注在她的身上...
开始不会往多方面去想了只想到现在...
酱做开始害死很多人...
开始要回复我该恢的东西...
只要我恢复了....
就开始行动了....
做我该做的东西了...
不希望『恐龙』天天生病...
希望她:快快乐乐...
:气喘病赶快离开...
:身体健康

今天一整天都在班上思考...
我该从哪里下手...
现在要保持清醒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