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关闭的最后一天

在这几天里...
我想了很多东西...
有许多的东西还需要我进步的...
我已经想通了...
每做的一样东西都有利与弊...
所以做每样东西的时候要想清楚...
所以我知道什么该做了什么不该做...

前几天...
我一次过吃了五包的maggi...
还不知道什么叫饱...
也是前几天...
我什么都没吃都觉得饱...
这个是不是神魂颠倒了?

算了...
我从来没那么认真过...
我要认真的没人能阻止的...
祝:有气喘病的早日康复...

1 comment:

  1. 一次过吃5包MAGGIe?
    不要吃那么多哦~对身体没益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