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无言的一天

我好喜欢『恐龙』哦....
希望我对『恐龙』的感觉是永远的...

我不希望会改变...
一点也不允许哦...
听说外面世界的女生都很漂亮...
是听我朋友说的...
我不希望会被外面的事界迷着...

就真的好爱『恐龙』...
就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照顾『恐龙』了...
最怕我“走”了后...
真不知道要谁来照顾『恐龙』了....
『恐龙』的哥哥不在校了...
我又hiaz...

就不希望那些不好的事情不要发生...
虽然不是我们所要想的...
可是就不希望不好的事情再发生了...
我希望不好的事情快快离开....

当最坏的都到来的时候/发生的时候...
就是好的事情的事情也要来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