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

我...
真的好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对她贴心...
难道我要与其他女生分开才不会让她吃醋?
我不想空口说白话...
可是行动上什么都做不成...
就希望『恐龙』有什么心事都告诉我...
不告诉我也行啦...
我也会主动去问的...
男生就是这样必须主动些...
可是我觉得我是很被动的人...
是不是平时的习惯导致成这样的?


我还有很多东西必须学习的...
最怕到时我学完了...
『恐龙』就远远抛弃我了...
我现在很相信『恐龙』...
我知道『恐龙』是很喜欢我的...
就是芙中嘉年华就可以证明了...
就是那天『恐龙』给我一瓶绿茶...
虽然我知道『恐龙』喝过一口的...
可是我就很珍惜这第一份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