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平凡的第四天

我已经在星期六一整天什么也没动...
电话啊...电脑啊...都没动...
但以为又忍不住...
可是那天不同...
可以什么感觉都没有...
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真搞笑..
事实上我什么也没动...
可是我心上却是很想念『恐龙』的...
真的真的真的...
我自己到底想怎样?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想对『恐龙』好...
可是就好像都有些保留似的...
我啊...
真的是...真的是...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要别人了解你是根本不可能...
救命啊...救命啊...
我真是一个怪胎...
好乱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