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平凡的第6天

我今天又病了...
昨天要好了...
可是要好完的时候...
又被弟弟传染了...
我好辛苦...
要吃4种药...
其他的都是3种都是药丸...
有1种是药水...
药水最难喝...
又苦又辣...
真的很难喝...

今天一睡醒...
就有点头痛...
我今天有点担心『恐龙』...
不知道『恐龙』有没有被人欺负...
医生说...
要在在家休息到星期四...
我想去学校帮『恐龙』庆生...
不知道到当天“病”会更严重吗?
最好远远远离我...
希望『恐龙』身体健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