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不配

爱最痛苦的事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会等着你...
回来的季节...
我的爱情是一棵树...
永远不会离开一步...
风雪多残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树...
只愿成为你的归宿...
我义无反顾...
守护你是最大的幸福...
最深的温柔是成全...
最痛苦的时候就思念...


是我不配『恐龙』吗?
是『恐龙』太好了吗?
我的心里...
答案是“是吧”?
是『恐龙』太好了...
我知道de...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猜我跟『恐龙』的未来是没有结果的...
我...我...不知道我跟『恐龙』会有结果没有...
很人说考试要到了...
先放下这一切吧...
这让我觉得考试只是个借口...
我想这次我已经...
是...是很多人喜欢『恐龙』...
不是...是太多人喜欢『恐龙』...
这到底能让我怎样?
能让我跨下吗?
我不是铁人...
男生的外表虽然像铁...
内心却是豆腐...
一碰就很容易烂...
我都一直保护着我自己的『豆腐内心』...
我...我...我...我...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写下去了...
我只知道...
我对『恐龙』是真心的...
不管『恐龙』是否抛弃我...
我会继续的等下去...

2 comments:

  1. 不曉得你怎樣想~~
    但以我最近的心情~~
    我想說:也許放開手,也是一種幸福~~
    當然,最后的決定權利在你手上~~
    祝:幸福~~

    ReplyDelete
  2. 看看你自己咯~~
    不管你选择放手或不!!
    我本身当初也选择了放手~~
    但最后我还是再跟她表白了!!
    希望你能有自己的决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