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今天...
好难得...
终于约『恐龙』出街了...
可以却没通知『恐龙』在哪里等我...
真的是失误啊...
笑死人...
今天在学校...
找了『恐龙』6次了...
从canteen到老师办公室然den初一楼den综合礼堂...
重复着找啊找...
我很讨厌我自己...
自己拍自己脸...
换了衣在canteen等『恐龙』...
『恐龙』打电话说来到了T1...
我马上催我的朋友小巴士站...
叫了一辆Taxi...
飞过去T1...
要到了大门...
『恐龙』打电话说说要回了...
我马上穿越任何的车辆...
可是说是不顾性命...

今天『恐龙』抓住我的手...
靠过来...
让我感觉到很幸福...
这个是我第一次被女生这样抓着的...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个感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