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

其实...我已经把你『恐龙』当作是我的老婆了...
你叫人问来问我...
还要追你吗?
我没当你是物品...
要追求...
我已经是把你放进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你就是我的唯一...
所以...
我说了...
我也不是跟你说了吗?
我可以爱你一辈子吗?
你说不介意...
我就决定这一生人就喜欢你一个....
除非等到你跟其他人结婚那天...
3年吧...
再等...
除非那男的不疼你...
不然死都把你抢过来...
不管家长反对还是赞同...
3年后...
如果那男的疼你...
唯有祝福你...

我对你...
真的很真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