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要死了的一天

『恐龙』的名不是写她的名字了...
而是写『我很想你』...
我问『恐龙』是不是想我...
她说不是...
我换了我弟弟ID来跟『恐龙』聊天...
跟『恐龙』谈了我在学校的东西...
我猜她应该有点相信那个真的是我弟弟...
原本『恐龙』知道我的password的...
我换了...原本不是lock的...现在lock了...
我不想给她看见...

问了『恐龙』...
是...『恐龙』在我弟msn谈了...
其实是我跟『恐龙』谈...
『恐龙』说她已经不喜欢我了...
我看了立刻的反应是伤心了...
竟然在我弟弟的msn都这样说...
我还能不相信『恐龙』真的不喜欢我了吗...

『恐龙』说她不喜欢hurt人的...
她不想看见别人可怜的样子...
我现在lock着了...
酱她就永远看不到我可怜的样子...
因为有什么伤心的东西...
我就会写在blog里...
希望『恐龙』开不到我的blog后...
她会改掉她自己blog的password...
最好不要锁着她自己...
酱我就可以看见她的东西了...

这样一来她就可以不用看见我可怜的样子...
二来我可以继续看她的blog...可以继续了解她...

1 comment:

  1. 龍,不要傷心啦~
    或許有一天恐龍真的會喜歡你呢~
    如果你們真的有緣的話,無論怎樣,都會在一起的....
    現在就當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吧!給耐心和時間恐龍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