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你还不知道呢...

其实我打算一个星期不理你...
不知道会做到吗...
其实我的password换了...
是换了你的电话号码...
现在不知道...
会有多少个人知道了...
我也不介意的啦...
反正我的blog也没有东西给他们玩...
就其实...
算了那么多废话...
怕你认识我久了...
喜欢我是一个错误...
酱的话...
我宁愿你不认识我...
不管你怎样...
我都还是一样的等下去吧...

到时候...
如果你找到了你自己的幸福...
就带着你的幸福走吧...
不要来找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