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惹人讨厌的冠龙

冠龙啊冠龙...
你不是答应过自己不会再让『恐龙』伤心的吗?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啊?
你到底是怎么啦!?
怎么又让她伤心...
『恐龙』托人跟我说...
叫我打电话给她...
我很害怕打电话给她...
很害怕听见她哭的声音...
我不想让她在难过了...
我真的很不想...
我真的是超级爱她...
疼她...
就连去了『雲龍廟』...
也為她祈禱...
希望她“身体健康”和“平平安安”...
因为『恐龙』的身体不是很健康...


我知道...
我无权再要求些什么...
只希望『恐龙』快快乐乐...

隐瞒的定义...
很大很大...很多很多...
我隐瞒她...
是因为...
隐瞒是为了不要伤害她『恐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