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她』生气的第二天...

其实...
说多也是没用的...
时间能证明一切...
我是真的爱『恐龙』的...
我真的打算把我所有的时间...
都给完...
就算接受了其他男生...
我也会默默帮...
祝福...
这也是我能做的...
现在对我很反感...
我现在不想接近跟我无关的女生了...
我谁都不想接近了...

不知道...
真的是要对我那么狠心...
连听都不要听我的解释...
其实...
还有一个原因的...
我还没告诉...
就说...
你想挽回都没有可能...
这句...
让我深深的受了一段伤害...
我也没资格...
再也没资格出声...
因为我也是让深深的受伤害了...

我很没用...
那个原因...
到底该不该说...
还会想听我的解释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