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很害怕...

我很害怕....
我发梦到『恐龙』...
这个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发梦到...
我弄『恐龙』的头发...
『恐龙』就不爽我...
可是...
SC弄到『恐龙』的头发的时候....
『恐龙』对他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这个情景...
把我给吓坏了...
当时候我这直接从梦中惊醒...
这个是不是太在乎『恐龙』了...
这一点点东西都会被吓到...

我也很害怕一件事情...
最近太接近另一个女生了...
她最后一个字是『颖』字的...
差一点...
就差那么一点...
就喜欢上『颖』了...
现在我只能够就是喜欢『恐龙』...

真的就差点...

哈哈...
现在心里100%只有『恐龙』...
没其他的什么『颖』...
也一定不会有的放心...
我很清楚我喜欢谁...

我会跟那个『颖』保持一段距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