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很乱的心情

我很乱...
我怕...
我对『恐龙』好...
我怕『恐龙』却不知道...
我怕...
我对『恐龙』不好...
我怕『恐龙』却讨厌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就好像今天...
明天要活动了...
我真的不知道...
她说她不要去...
她说她要弄到她自己发烧...
我不想看到她辛苦...
到底好不要教她说大话?

我好像已经偏心了...
死了死了...

今天...
我为了『恐龙』的生物课本...
跑上跑下的...
从食堂跑去图书馆...
跑去图书馆看生物课本...
谁知道生物课本有点不一样...
怕『恐龙』看着那本书MCC...
厚着脸皮去初一美班借...
终于借到了...
至于她的数学课本我就帮不到她了...
真的有点自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