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自私的你

龙啊龙啊...
自私啊你...
退团...
说了你要退团...
就被他骂了...
还说终于认识我是怎样的人了...
其实...
我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人...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不了解...
人家怎么会了解我...
在团部...
我可以说是尽心尽力...
没对不起团部了...
惟有最对不起就是我的伙伴...
跟我一起共生死的伙伴...
这件事我会跟我妈妈讨论....
如果我妈妈没反对我退团...
我就走了...
说自私的原因...
我想以为是要丢下烂摊子给他们...
跟『恐龙』远走高飞...
也有说是不是跟她关系不好才退的...

其实现在...
我真的是跟她关系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我很的很乱...
有什么心事...
我都会跟『恐龙』说的...
现在我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