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心疼心疼

听到又刀片割自己的手...
虽然是三刀...
可是我真的很心疼...
其实从头到尾...
我都没放弃过『恐龙』...
我只是做个故事来骗的...
谁知道...
很好笑...
报应来了...
报是报在我身上...
可是也报在身上...
竟然拿刀片割自己...
不希望她割的是自己...
希望的是拿刀片大力大力的捅我...
捅死我...
你可以对说骗话的吗?
你是喜欢她的...
酱你也做的出来...
看到写:"我们做回朋友吧..."
这个真的让我心疼...
又让我流泪了...
今天流泪的次数...
很多...
很多...
看到写的东西...
让我很疼...
我破了我的记录...
哭了蛮多轮...
如果我不看的blog...
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
可是看了...
句句都很伤我的心...
看又是痛苦...
不看又是痛苦...
不希望看了我写的东西后...
会关掉的blog...
到时我更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