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原来喜欢一个人...可以为她那么担心的...

我现在超级为她担心的...
为她担心她的病...
我相信她不想要让我担心的...
我听了我朋友说...
振中的学生个个心机都很重的...
在你面前虚伪的笑...
处处想要从人家的身上得到好处...
不止啊...我相信其他人也一样的...
现在...
不是怕我给人得到好处...
我也没什么好处...
最怕的是『恐龙』...
她那么善良...
她认识那么多人...
我相信振中生也会有认识的吧...
不止振中生...
其他人也很多...
万一啦...
就真的万一啦...
我也不会想要的结局...
我跟『恐龙』分开了...
她又其他的人在一起...
那个男生的心机又很重的...
玩玩下她...
糟蹋她...
追到了她又在朋友面前炫耀...
说不好听...
又从『恐龙』的身上得完“好处”后...
抛弃了她了...
到时候...
我会有多难过...
如果真的发生那些事...
我一定打死那男的...
我说到做到的...
追到『恐龙』后不会好好珍惜的人...
她那么善良...
欺负她的人...
欺骗她的人...
都下地狱...
如果我不能好好照顾她...
我也下地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