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很就没快乐的笑了...
现在看到我笑...
已经不是真的快乐的笑了...
都是虚伪的...都是应酬的....
当我在家的时候...
可能会笑吧...
笑的原因...
是想起种种我跟『恐龙』的快乐的回忆...
现在...
我只能学着『知足』...
“知足”着我跟她的回忆...
如果是我以前的话...
一定不会放弃的追『她』...
是之前发生了一些恐怖的回忆...
太恐怖了...
造成我现在有一定的心理阴影...
什么都不敢了...
我很恨我自己...
但我也很怕...
如果继续找她...
会跟她没完没了的...
是!!我还是很喜欢她...很爱她...
又能怎样?
请教教我要如何去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