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27/6/2016 带点忧伤

有时候~
我会希望你开我的FB去看看~
有时候我想留言在那边~

我看了这篇东西
请点我这边

如果你开我账号,你会看到吗?
有时候不知道你是喜欢 找可乐的男朋友还是一个咖啡男友
或者只是寻求 暧昧不清的关系

有的心事选择告诉你是因为 觉得你是可以诉苦的对象~
但是~
时间久了 我连一个能诉苦的对象都没了
或许是我经不起考验吧
或许是我没认真的去交朋友吧~
我曾经以为 有你一个 就好了~
我曾经以为 就算全世界不明白我 还有一个你

是我错了
我不该有这个想法
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痛苦
我还以为我脱离了伤心不会那么难过
原来并不是
找了许多活动去忙
但是有空暇的时间 就会不禁 挑起心中那个股.......

时间的确会改变一个人
或许会变的不是你当初认识的那一个人
或许会变的不是所认识的那个人
在爱情里 只有双赢 或者 双输

真希望呼吸呼吸 都不会疼了
希望大半夜睡着睡着不会再被压力中给压醒了
希望在这个星期四 30号 喝着喝着 醉了没烦恼
希望时间可以快点 熬着熬着 就会 冲淡我的感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