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10/6/2016

自從519吵架后~
520~521你都不會主動找我~
是不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多一天都不會來找我~
自從你認識學姐后~
你是不是變了許多?
我並沒有責怪之意~

從現在開始~
我會用會簡體~

之前是因为需要配合你~
怕你还没习惯写繁体~
所以我跟着你一起用繁体打字~
让你早习惯~

现在是无止境休假
还是要永久性分开
没说到什么时候会找回我~

我真的搞不清楚~
明明有很多东西想跟你谈清楚~
你却推三阻四~

诶~
看着最近的天气报告~
三民区最近都会下雨~
我知道你没在那边~
或许跟你朋友会到处走走~
或许会在房间读读书~
天气冷~
如果看到的 就多照顾自己~

还有一件事~
真的让我很不爽~
明明感情的事 是我们之间的事~
你为什么 那么喜欢把我们的事都告诉别人?
让别人去左右你的思想?
说白点~
我是跟你拍拖~
不是跟你学姐~

去到台湾就跟着台湾风走~
好的值得去学习~
但是从你第一个学期留在台湾的表现~
我就知道~
不管是好是坏~
你都会去学~
面对感情事你也一样~

如果你觉得失去我没什么的话~
恭喜你~
我真的累透了~
苦苦经营的一段感情~
喜欢就给你的脾气闹一下~
爽就和我说多一句话~
不爽就不用理我~

其实看到你跟学姐的对白~
远远超出与我~
在那边跟学姐10句
我才1句~
还说我是你的男朋友~
其实我也蛮累的~

吃了这些干醋~
有时我认为~
我们能撑过这段感情吗?
反而我越在乎的~
你就视而不见~

我最多只能说你自重了~
我不知道你外面有多少真心朋友~
不是什么心事都要跟人说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想法~

可能沟通少了~
我们变得疏远了~
我在乎的一段感情~
是每一天都有沟通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觉得~
一对情侣是不需要沟通的~
一对情侣还比你的朋友沟通来的少~

如果我说了刚刚那句话~
让你反感心想~
那干脆不要在一起啊~
那请你认真想一想~
我们到底还要在一起吗?
如果你不想了~
早点告诉我~
快要六年了~
在一起快六年了~

或许你可以轻松的抽离~
因为你那边有学姐~
因为那边有你的朋友~
那就恭喜你了~

而我~
需要许多时间去抽离~
因为我在这段感情里~
我有很用心的去经营~
花时间~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认真对待你的感情~

如果你觉得分开对你对我都好~
我会祝福你~
我实在不会习惯一对没有沟通的情侣~
你喜欢的~
也把这件事告诉学姐~
我看开了~
就让其他人帮你做决定~
左右你自己的思考~
反正~
你在考试的时候也是这幅德性的~
总是自己下不了决定~

失去这段感情不可惜~
失去了我~
你会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