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13/6/2016

有时候觉得...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对我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
每次只是冷冷的一句嗯/哦/没...
要我怎么继续问啊...
有时候会怀疑...
我是否在心中的位置也变了...
为什么你对我说话的语气也变重了...

你心中是否不爱了?
你可以对着朋友嘻嘻哈哈...
对着我只是脸臭臭...
这是我心中的想法...

你这样让我很辛苦...
你也在牵动我思绪...
我很想关心...
可是你却一直止步我...
我完全不知道你在干嘛...

如果你那么想脱离我...
早点说...
我不会苦苦打扰你...
我愿意离开...

我也会失踪的无影无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