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12/6/2016全天

这天~
让我思考了很多~
原来我的生活圈子~
全部都是满满的你~

我知道~
我的生活圈子朋友少~
也只是因为~
我想花多点时间陪你~
选择了你~
就得牺牲朋友~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爱听收音机的习惯没有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爱听音乐的习惯也没有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爱打机的习惯也改了~

现在这个月~
你也想放下我~
我觉得我想过下我自己的人生了~

我记得我在打机的时候~
你都会打来~
而我就会打机一面陪你说话~
但是你就是不喜欢我这样~
因为你觉得我在敷衍你~
我改了~

你说希望我能陪你多一些~
除了我在赚钱的做工的时间~
其余的时间我都交给了你~
就算晚上想看电影~
想去做运动 也有困难~
我知道你会因为我陪不到你而难过~
所以我放下一切的行程~
而为你去改变~

这1个月~
是时候变了~
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要去放下你对我的不理不睬~
我要学会去看透~
我知道你有些东西留言给我~/
坦白跟你说~
我是很想去看你的facebook~
我很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
我有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我朋友~
当我朋友问起的时候~
你跟你女朋友怎么样了~~
我就只能呵呵呵~

我希望我很虽然是各在远方~
可是心是系着的~
一对情侣不沟通的情侣~
还叫做情侣吗?
如果一对情侣见不到面却还有在联系的~
我会相信~
但是一对不联络不见面的~
会是怎么样呢~

这几天的雨~
是不是在暗示我些什么~
或许live pub~
陪酒小姐~
有很多好酒~
炸歌~
这一些的一些~
都不适合我~

我倒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会知道我要写什么~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