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17/6/2016 这天好高兴

今天好高兴~
学校打来
我说我能继续 上课了~
叫我回去REGISTER~
但是我推掉了~
说星期一去register~

今天很开心~
买了一堆小虾~
买了一堆小鱼~
移植了植物~
希望他们都能快点成长~

今天去看了电影~
LONG LONG TIME AGO 2~
爸爸妈妈/颖卉/冠豪/我 一起去看~
妈妈和冠豪 看了 眼泪 刷刷流~
的确是很感触~
在想~
亲情可贵~

最近联络回台湾的阿姐~
不知不觉~
我们都认识了5年~

就回想起以前的目标~
我想在世界各地都认识一个朋友~
想起现在惰气~
应该去改了~

没有个一人非要另一个人 才能过一生~
这道理我不是不懂~
就好像你说的~

今天~
虽然还蛮无聊~
但是~
觉得还是满满的~
植物搬新家~
鱼缸里多了几分气色~

心里也多了想你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