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12/7/2016 今天說永久性分手

今天對我說永久性分手...
今天的我很難過...
的確分手說久了心裡的難過也逐漸消失了~

就快到17/7了~
還記得你18歲的生日?

那天你說你的朋友沒幫你慶祝生日~
而且還很敷衍你的生日~
買的禮物亂放~
還被你發現了

那天你的生日禮物~
而我準備了很久
知道當天你的朋友都很敷衍你
你很難過

所以我把我存了許久的錢想都沒想就買下你的生日禮物
當時載你去teminal one...
帶你兜兜轉轉幾個店
希望你的心情不會像苦瓜一樣
當時故意經過那家店說 你覺得我會買下 這隻大熊嗎?
當時你說 會很貴 不要
我知道 你會喜歡
當時我的一面讀書一面打工
薪水真的不是很多

但是我知道你會開心的
所以我買了之後我足足吃了整個月的麵包
在學校看著朋友吃飯 我卻吃麵包

我不是要說些什麼
我是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非常愛你
非常照顧你的心
不捨得讓你受傷

現在的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心裡的確很難過
還被你嫌煩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就會這樣

我為什麼會像小孩一樣鬧
只是因為我想要你注意我多一點
就只是希望你會看到我

如果你還在意我們的這段感情
就請你主動點吧
你的活動也忙了

我自認我或許沒你心中想的男生 那麼好
但是也希望你能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