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9/6/2013 开学前的那个晚上

开学前那个晚上。。。
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希望你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陪我。。。
我知道。。。
很难。。。

怕你又说。。。
陪得我太多又说“很累”。。。

如果没让你陪着我。。。
又怕你会寂寞。。。

我真的束手无策了。。。

那天。。。
非常在意你 跟 shee sheng。。。
你们会不会走得太近了。。。
真的。。。

或许你自己不觉得。。。
但是。。。
身在局外的我很清楚知道。。。

或许你没有感觉。。。
但也不要让人家有那感觉。。。
你一点都没成熟。。。

不是看不对timing骂你~
而是~
看到你做错了就要直接说~
不想拖。。。
因为真的会出事。。。

你就不能好好的去理解吗?
我的心真的快承受不住了~

看着你这样。。。
我该怎么办?

你真的又把人家的话放在心上吗?
还是要等我死了。。。
你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