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26/5/2013 我在意的

你...
可以分辨吗?
你确定吗?

我以后都不干涉你交朋友的自由...

不是我失望了...
不是我不理了...

而是我知道...
就算我说了...
你一样也照做吧...

你知道我在意的是什么吗?

或许...
没有或许...

只有到了那一刻...
才会知道...

我所说的吧...

对你来说~
或许我这个叫多事...
爱管着你...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
可是这就是我唯一的优点吧...

到了什么时候你才能真正明白?

看不出的吗?
一个会珍惜你的...

如果错误一直重犯...
却还不知道的...
是不是很可悲?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的...
我再也不会去过问有关你们的一切...

请你真的看清楚...
不是总是扮老好人...
什么都不记得...

扮好人没错...
但是这是对自己愚蠢的行为...
甚至让自己陷入了危险...
这样做会让你身边的朋友担心你...
 也会让家人担心你...

有些东西请你自己牢牢记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