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15/5/2013 感觉

与你再次展开新的故事
记忆往远方跑去
一直  无法忘记那闪亮的人影
没有注意到  你视线的前方
只顾着放大自己的理想
看不见前面了
思念  果然  是看不见的沉重
一点点地  渐渐融化
 


与你再次牵手
我再次梦见了
即使满身伤也紧紧抱着
再一次开始吧
与你再次交谈
与你一同欢笑
让曾是花蕾的东西
再一次盛开  在你身边
 


一直以来走在相同的路上
你肯定已经忘记那些日子了
从那微妙的角度  渐渐离去
只为了抓住已经模糊的过去而紧握

我的本意  果然
光是等待  是无法传达的
藉由这心声  让它再次萌芽


与你再次牵手
我再次梦见了
抱着累积许久的话
再一次开始吧
与你再次交谈
与你一同欢笑
让曾是花蕾的东西
再一次盛开  在你身边

紧紧抓着
这温暖  直到永远

 
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
失去最重要的感觉
与你一起向前
捉摸不定的时间
离去就再也回不来
所以我想先注视着未来

两个人再一次梦中相会
两个人再一次一同欢笑
就这样一起迎接明天
的到来

与你再次牵手
我再次梦见了
抱紧寻找许久的答案
再一次开始吧
与你再次交谈
与你一同欢笑
让曾是花蕾的东西
再一次盛开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