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11/5/2013 呆瓜的我

昨天....
跟你对话...
担心死我了...

听着你哭泣的声音...
是多久前的事了...

如今...
再一次听到你哭泣的声音...

不禁有点担心...

你是怎么了?
还好吗?

多希望你是天天都在咪咪笑的...
有人说过你的笑容是最漂亮的吗?
没有的话...
我现在就告诉你...
真的很迷人...
如果有人说的话那就对了...
多笑笑嘛...
还记得有人说过你"cantik"吗?
那时候散发的笑容...
可以一直留着吗?

在我脑海中...

脸红的样子...
紧张的样子...
害羞的样子...
生气的样子...
快乐的样子...

都存在着我的脑海...
就是不喜欢看到...

哭泣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