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17/6/2013 收到你母亲的电话

其实很难吧。。。
两边都是你重要的人。。。

一边是你的父母。。。
一边是你的朋友。。。

都不用紧啦。。。
我相信你是个有分寸的人。。。
你懂你的底线。。。
你有你的计划。。。

我嘛。。。
我也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时间会证明的。。。
往好的角度去想。。。
反而越难得到的东西就会越想去珍惜。。。

就珍惜彼此吧。。。

     ^ ^

父母的要求都要听进去吧。。。
有哪一个父母不是担心自己的孩子的。。。?

现在给我时间。。。
我会把我自己给搞好。。。

其实这些结果不是早就预料到的吗?
那时候你的还说。。。
是你恋爱 不是他们。。。
很幼稚的想法  对吗?
你啊。。。 你啊。。。 你啊。。。

SPM快要到了哦。。。
不知道还能陪到你读书没有。。。

这时候的你  要比任何人坚强。。。
而我还是会  守在你身旁的。。。
我会坚持我的信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