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14/6/2013 .........

无言的一天。。。
你在做什么啊?
是不是在读书啊?

其实你懂不懂我在担心啊。。。
你那几天什么都没说。。。

我害怕会变成之前的原点。。。

其实现在也是没差别吧。。。

其实电话号码。。。
你也要准备换了吧?
我实在不能没有你。。。

每次都说要习惯。。。

那跟他的那2个月。。。
我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
现在的你或许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考试要到了?

没听你说过。。。
考试顺利。。。
考试成绩要考得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