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我是笨蛋

白痴~
你的感觉我都知道~
我能用"心"听得见~
其实很火吧~
看到那些我写的东西~
当爱情存在的时候~
都是那么的不理智的~
当爱一个人的时候~
做的事情都会不理智~
所以才会做出那些幼稚的事情~
就像<那些年>的主角一样~

够了~
我觉得我很像一个笨蛋一样~
被你耍~
我知道在你的心目中~
占有不重要的位置~
当初不喜欢就说嘛~
为什么偏要在爱到最深谷的时候才把我拉出来~

我决定放弃一切了~
你的一切~
那些便利贴~
其实我说的不是回忆~
是我们的爱情~
你怎么能说放就放~

其实你写 :
"我们的感情不是像线一样。。
不是一擦就能擦干净。。
答案迟点告诉你吧~"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对你的回答~
已经没有太多的想象~
我也没有想过我们能复合~
你到底在心碎什么?
能不能说出来啊?

其实第三张纸的纸~
我想带出来的含义你真的知道吗?

我知道你很忙~
为什么真的抛下我........

那天帮你画那些线条~
就盘腿坐在地上~
一画就画了3个小时多吧~
一站起来~
脚竟然抽筋了~
差一点就站不稳就摔下去了~
为什么我可以认真到都察觉不到我的脚已经抽筋了~

却仍在你心目中什么都不是~
难道就没有一点点的感动吗?
就不能回心转意吗?
你在顾虑什么?
你在害怕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