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曾经我以为

曾经我以为失去你并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影响~
但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知道你对我的重要性~
原来在我最难得过的时候有你在我身边~
有人陪我~
但今天过后~
我以后要倾诉要去找谁啊?
会有人认真把我的话给听完吗?
还是只是随便敷衍我~
我真的不知所措~
今天我哭了~
真的哭了~
一面跟你讲电话一面哭(哈哈真像连续剧一样)~
那是我才发现我真的是一个爱哭包~
感觉上很凄凉~
真的再一次彷徨无助~
是不是只要不谈恋爱了/当花花公子就不会伤害到自己了?

1 comment:

  1. 要当花花公子,就要有定力,不让自己真正地坠入爱河,如果你没有那份定力,你没资格当花花公子

    当不成花花公子,请你好好的谈恋爱,在陷入一段感情之前请你想清楚,这份感情你有能力维持长久吗?有,请继续爱她,没有,请放弃,拿捏不定,可以继续爱可是请做好被伤害的准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