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無奈的昨天

昨天~
haiz...
7點半睡...
睡到一半的時候...
被俊伟吵醒...
俊伟来我家拜托我教他功课...
谁知道...
9点半被他叫醒...
又睡回下去了...
这时候...
发梦啦~
发梦我跟『恐龙』在一起...
很快乐...
我永远都不想起身了...
我真的不想从睡梦中醒了...
那时候真的很快乐...
可是想起俊伟拜托我教他功课...
突然从睡梦中跳了起来...
心想...
那是梦是真的吗?

再想想...
原来不是...
很想再梦回去...
我要永远呆在梦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