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的生日愿望

你们知道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吗?
3个...
我许了3个...
会贪心吗?
我也很久没动blog了...
我根本没忘记『恐龙』...
反而的...
越来越的...
想珍惜她...
都已经高三了...


很讨厌啦...
耳朵不听话了啦...
时不时2或3天耳鸣一下...
会聋吗?

我还记得我承诺...
直到我心跳停了....
我才会真正的停止爱『恐龙』...
每天带着我买的『思』『颖』的那个吊饰在身上已习惯了...
如果没带『思』『颖』那个吊饰...
我会死掉的...

好了...
我听说18岁生日的愿望会很准的...
我许了第一个愿望是...

1.希望思颖天天快乐...
第二个是...
因为『恐龙』的身体本来就不好...
所以许了...
2.希望思颖身体健康...
第三个是...
3.希望我两个干妹妹天天都快乐...

三个愿望我都没一个...
^^
不过『恐龙』快乐...
我就会快乐...
她难过...
我也一定不会是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