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感觉

不是不相信,
只是有点情绪上的小变化;
不是感情脆弱,
只是我就是那么的感性;
有时候,
我在乎的不是别人怎么说,
而是你的反应,你的表现。
有时候,
事情或许没有我想象中坏,
可是却因为我想隐瞒自己的情绪而变得复杂。
或许,
想要你我不说,便能懂我在想什么。
或许,
自己的掩饰,造成心理上更不平衡。

有时候,
在这种情况下,
我想表现得大方。
我想表现得这只是小事。
我也想表现得我不在乎。
只是有时候我能做到,
有时候不能。

想要告诉你,
其实我们的感情不脆弱,
其实我对你的信任是100巴仙,
其实我最在乎的是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