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

11月6号...
11月7号...
我不知道『恐龙』是哪一天拿贫血报告...
『恐龙』说她想告诉我的时候才告诉我...
我在等啊...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恐龙』不告诉我也不用紧...
最重要的是『恐龙』没有事情...
很久没写了...
我知道『恐龙』在blog中写『炸sotong』...
其实是要为『sotong』...
佩蒨...
『佩蒨』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真的很担心『恐龙』...

11月8号...
3点40分38秒...
跟『鬼豪』讨论『恐龙』与其他人的对立...
佩蒨,咏仪,苾琦,政心,宝颖,思颖,冠龙,志豪,维强...
上面这几个这几个人的关系都几乱...

人物:佩蒨
让我感觉到很双面人...
一时跑过去苾琦那里...
一时跑过来思颖这里...
她是不是在搞破坏?
在我辛苦建立起思颖与苾琦的关系时...
她就跑过来破坏...
我很想跟佩蒨断绝关系...
最好连朋友都不用做...
其实思颖和佳蔚有吵架过...
很辛苦的平复了佳蔚那里的情绪...
不知道佩蒨跟她说了什么...
佳蔚又很生气思颖...
佩蒨是怎样的人啊?

人物:咏仪
她是很在乎人家看她的人...
一点小事化大的人...
(上面的感言我不是我的)
我只是觉得有点点赞同啦...

人物:苾琦
情绪化的人...
只要说到他一点的不是...
应该会脸臭臭...
(上面的感言我不是我的)
我觉得她有什么心事都会有少少的隐瞒...
我觉得她想要告诉我的时候...
她自然就会告诉我...
就这样咯...
普通的人...

人物:政心
很点点钱啦...
我很喜欢...
^^
她很喜欢请我们吃东西...
不是吃很便宜的东西...
而是吃不饱又贵的东西...
都不知道要怎样说她...
她是站在思颖那边的...

人物:宝颖
她会在适当的场合作出适当的反应...
人很随和...
站在中立的立场吧?
没话说了........

人物:思颖
我喜欢的人...
就因为是我喜欢的人所以就害了她?
她身边潜伏着很多危险的人...
如:佩蒨
很想保护她却没机会和能力...
嗯...
她身体很弱...
她很可爱...
可是当说她可爱的时候...
她一定说她自己不可爱的...
都不知道她最近在做什么的...
很喜欢玩自残吗?
割手,淋雨...
都不自爱...
让我很担心呐...
再将多人当中最在乎是她...

人物:冠龙
就不知道要怎样说自己...
人家一看就知道了...
不用多说...

人物:志豪
就比较中立...
就有人来跟他聊天就聊天咯...
在学会蛮认真的...
在乎学会...
又少不了在乎宝宁...
时常都跟我提起宝宁的事情...
每个星期五都陪宝宁出街...
志豪都蛮疼宝宁的...

人物:维强
『他事实上是咏仪的干哥...
却又好像没有任何像干哥的行为...
他的名句...『我不是讲什么...我很火*(读for的音)』
haiz...听到都闷...
讲话讲到好像吵架酱...
就说话的语气有点不文明...
我没耐心就听到"火滚"...』
上面的感言我不是我的
其实我对他都没怎样啦...


就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最讨厌『红色字的人』...
是我将多年以来...
第一个讨厌的女生...
不要踩到我尾巴...
不然她死定了...
我是认真的...
我说到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